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披肩【閃光】


接續三月
  夜晚,連室內的空氣都帶著濃厚涼意。

  羅納克穿著毛衣坐在床上,懷裡三月靜悄悄的窩著。明明是大冷天卻還是穿著單薄又露肩的上衣,羅納克不知該怎麼說他才好……
  一方面擔心對方穿的不夠暖會著涼,另一方面卻又喜歡這樣緊緊抱著他。其實自己很喜歡當三月的暖爐……
  不過看那對裸露的肩膀果然還是有些太冷了……小小思索了幾秒,羅納克突然想起什麼,喊道,「啊、有了!這個正好用得上!」伸出左手從床頭櫃上自己的背包裡拉出一條有著精美花紋,作工細緻的綠色圍巾。
  將三月和自己拉開些微距離,帶著笑容將圍巾展開披上對方雙肩再將紅色映著光芒的別針扣上,圍巾瞬間成了披肩,「這樣就比較不會冷了吧?」
  修長的手指撫過披肩,有如絲織品般細緻的觸感和精細的車工讓相同是翠綠的雙眸顯得又驚又喜,「這是?」
  「今天午休的時候跟面具老闆買的!我想你應該會喜歡。」羅納克面帶得意地回答,「跟三月的眼睛一樣是漂亮的綠色。」
  聽到直白的誇讚,三月雙頰微微泛紅,窩躺回羅納克的懷中,輕聲開口,「謝謝,三月很喜歡喔。」
  瞇起眼,感受暖洋洋的心意將自己溫柔的擁抱著。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