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艾殷柯吉諾─愛情神話:太陽神與百花王【場外】



  曾經,有位年輕的太陽神意外落海而來到了海底之國──艾殷柯吉諾。比天空還深邃的海藍吸引他的注意,這未知的國度一切都是如此新鮮,如孩子般的好奇心因此燃起,仔細的探索不曾見過的每一個角落。
  尋奇過程中,在命運的牽引下太陽神遇上了海國的百花王,有如陽光般燦爛的美貌,一個抬頭、一個眼眸、一個弧度都牽動太陽神的心神,其中最吸引祂的便是百花王的溫柔、智慧,令其為之深深著迷。
  儘管百花王是如此美好,卻是遲遲名花無主,總是露出孤單的背影。得知消息的太陽神積極非常,循序漸進地展開追求,努力不懈。
  
  起初,成效似乎不佳。百花王並沒有即刻被太陽神耀眼的笑容、光芒所吸引,只給以淺淺微笑,帶點孤芳氣息逕自回頭,走著自己的道路。
  但太陽神並沒有因這小小挫折便打退堂鼓,繼續堅持、努力。
  時過多日,兩者終於在朝夕相處下漸漸的、更加的了解對方,體會到閃耀的彼此也有陰暗、懦弱……相互理解、包容、扶持,心也悄悄的往彼此靠近。
  直到某天,長久的努力終於化為甜美的果實,
  花主動轉向太陽。
  至今,雙方目光依舊互相追隨著。
  從此黑暗的海底國也有了光芒,而海國的百花王便是向日葵。OW<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