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歡樂POCKY日【節日賀文‧突發】與里諾


「里諾、里諾!我學到了一個新遊戲!要玩嗎?」遠遠,精氣十足的吶喊傳來。里諾還沒回頭便知來者是誰。

轉過身,只見羅納克咬著一根POCKY歡天喜地的跑過來,里諾沉默了兩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折斷羅納克口中的POCKY,認真道:「......羅納克,食物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玩的。」默默把手中折斷的一半吃進嘴裡。

羅納克滿臉錯愕,回過神才發現口中POCKY已被折斷,「耶?里諾......你作弊。」傻愣愣地開口。

里諾表情無奈的回答,「......我又沒有要跟你玩......」沉默數秒,吞下口中一半的餅乾,突然問道,「你還有嗎?」這餅乾滿好吃的。

「喔,有阿。」不疑有他,羅納克把口袋裡整合POCKY拿了出來。

下一秒,手中的POCKY不知何時早被里諾搶去。

「咦!搶走了?」

「是沒收,避免你再拿食物去玩。」里諾一邊吃著POCKY一邊冷靜回答道。

琥珀色的眼眨了眨。聽起來似乎滿有道理的?可是又有那裡不太對......


思索的同時,里諾藍色的身影早已揮手離去,留下還沒發現自己已被打劫的羅納克繼續苦思。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