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深海的燐光事件簿 【限時活動‧第三階段】─ 守護之物



連日下來的竊案使整個海國顯得心浮氣躁,連空氣中也充滿著鬱悶。
這幾天,武裝祭司們終於調查出兇手是受到汙染的海妖精群,並且迅速發現大量聚集於漂流公園。




消息一出,舉國上下不論老中青少,無不提上武器、準備陷阱、誘餌、藥劑……殺氣騰騰的往漂流公園集合,帶著要讓海妖精滅絕的氣勢,捕捉海妖精

而身在暴風神殿的羅納克接到消息也不例外,放下手中針對海妖精的研究資料。

「出現了是嗎?」揹上武器,回頭對一旁的紅色繁星笑道:「小紅,乖乖待在神殿,我馬上回來。」

紅色繁星立刻用力點頭表示明白。一如往常的語氣、笑容卻讓牠感受到強烈壓力,只因為今天琥珀色的瞳中滿到快要溢出的銳利。

*****

雖然自己沒有遺失甚麼貴重的物品,但在神殿看到許多前來報案的民眾哭喪著臉。身邊的好友也一個接著一個遭竊,平日的笑顏變了調,憤怒、哀傷……各種負面的情緒開始蔓延,連帶著羅納克的心情也沉重起來。

也許,自己沒有弄丟東西,但那群海妖精卻奪走了對他而言重要的事物

──大家的笑容。

不可原諒,竟然害這麼多人傷心難過……

絕對要搶回來,搶回眾人珍惜的寶物,也搶回自己發誓要守護的寶物。


加速腳步趕到漂流公園,以往的死寂被聚集的人群打破,每個人都認真以自己的方式捕捉海妖精。

挑了個幾乎沒有人的陰暗角落,羅納克拿出背上的重型槍械,眼半闔,將魔力注入槍中,朝著上空扣下板機,一顆耀眼,由火焰魔法聚成類似訊號彈的光球衝上半空再緩緩降下。

在慢慢降下的同時,發現閃亮光芒的海妖精開始朝著光芒聚集,漸漸跟著接近羅納克四周。

抓準時機,羅納克轉換武器的型態成巨型鐮刀,從腰包中抓了一把黑色的小甩炮往空中一灑,緊接著揮舞附上火焰的鐮刃,高溫使空中的甩炮接連爆破。

碰碰碰碰碰碰!

連續不斷的巨大爆破聲讓漂浮半空的海妖精受到強烈驚嚇,一隻隻嚇得僵直不動,墜落地面。

收起巨鐮,羅納克蹲在地上把剛才的成果扔進早已準備好的大型塑膠罐中,鎖緊蓋子。



「好!再來是第二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