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溫暖30】(與瑟雷娜)



由於受到眾人的鼓勵,羅納克在短短幾個月內重振精神。他平常打點零工,在暴風神殿附近租了間便宜的房間,剩下的錢足夠溫飽,工作以外的時間則通通拿來自我訓練。


「表演特技嗎?」
「好奇怪的人喔……

面對路人的議論紛紛,羅納克絲毫不在意,繼續在住宅前抓著椅背在椅子上倒立。



「嗨,羅納克!又在特訓啊?」巡邏中的瑟雷娜爽朗開口。

自從上次之後,羅納克便以驚人的速度恢復元氣,並每天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自主訓練。
她並不會評論那些特別的訓練方法,反倒覺得每天經過都能看見不同的訓練模式也滿有趣的。

「瑟姐早!」羅納克頭下腳上依然朝氣的回道,「對啊!訓練平衡感和肌耐力!」

苦笑一下,接著解釋:「不過前面失敗摔倒太多次,結果房東嫌太吵被趕出來練了……

瑟雷娜打趣地看著羅納克在椅背上努力維持平衡,汗水往額上倒流滲入繃帶中。

繃帶。瑟雷娜的視線移到羅納克頭上的繃帶上,才發現這傢伙好像一直纏著繃帶沒拆過?於是她有些好奇地問:「你為什麼一直纏著繃帶?」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羅納克瞬間分神,重心不穩摔下椅子。

「啊!」

碰!

瑟雷娜看著羅納克過於劇烈的反應,果然,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吧?

「嘶……」用力揉著頭,羅納克一爬起正好對上瑟雷娜等待回答的表情。

「啊哈哈哈……」別開視線,連笑聲都充滿心虛。「就……不小心受傷?」

騙人,連三歲小孩都看得出來的拙劣謊言。不過既然他不願說,自己也就不勉強。

瑟雷娜的唇邊勾起好看的弧度,「這樣呀,那,願你早日康復囉!」

撩起凌亂的銀灰瀏海,在額上輕輕落下祝福之吻。

羅納克驚訝得瞪大眼,口半開,想說甚麼卻是腦中一片空白,只有染上紅暈的雙頰可以表達此刻心情。

「那我繼續巡邏啦!你也加油!」對羅納克眨了一眼,笑容有些狡黠。

呆呆目送離去的背影,嘴角不自覺上揚。


如果康復一定第一個告訴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