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米茵 生日賀文



在海國,一個寧靜的角落,一抹小小的背影,獨自、靜靜的坐在那裡,彷彿和空間融為一體的安靜。



「終於遇到了!」雖然隔了點距離,但羅納克很確定前方的背影一定就是米茵無誤。聽說今天是米茵的生日,羅納克一早就準備好小蛋糕帶在身上,想說巡邏的時候如果遇上了便能直接交給米茵,現在終於給他遇到了。

不過看米茵的背影似乎有些孤單,羅納克想了想,朝氣十足的往她的背上撲去,雙手搭在米茵的肩上笑道:「米茵!你好啊!」

「哎?!」米茵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看清楚後鬆了一口氣。  「哇……今天很有精神呢,你好啊。」

「哈哈,自己先有精神才能把精神傳染給大家阿!」羅納克笑得燦爛,「最喜歡看大家都很有精神的樣子,所以要先以身作則嘛!」

「說的也是呢......!」米茵聽完自己的話也跟著展開笑顏: 「我現在也很有精神哦。」

「有精神真是太好了!這是送你的!」

羅納克把背包中的小蛋糕盒拿了出來,是一個大約只有六吋小的蛋糕,盒子上還綁著一把和蛋糕大小完全不合的「大蛋糕刀」,刀子雖然有布纏著,但看形狀明顯就是把菜刀,和小蛋糕呈現出強烈對比。

羅納克實在不知道送甚麼禮物好,想起剛認識米茵時,她似乎因為菜刀壞了而困擾很久。儘管距離當時已經過了很多時日,但菜刀多個一把應該也沒關係?而且拿來切蛋糕也能切得更漂亮!

抱著這想法,羅納克毅然決然把蛋糕刀偷偷換成菜刀,並且綁在蛋糕上面偽裝成一把一點也不像的蛋糕刀。

「那我先繼續去巡邏了,掰一!」 成功將蛋糕交給米茵,羅納克揮揮手便繼續巡邏的工作,留下有些錯愕的米茵。


走了幾步才突然又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

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回頭大喊:




「米茵!生日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